教学评估

评估文件

首页>> 教学评估>> 评估文件

河北北方学院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支撑材料指导目录(学校) (修改稿)

发布时间:2017-05-10    阅读次数3104次

1.本目录是根据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内涵要求拟定的,并根据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2017年培训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修订。目录主要对应于64个审核要点,并结合111个引导性问题,同时,也力求与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实际对接,请各职能部门对照本目录,做好以下工作:

一是依照64个审核要点和111个引导性问题的要求对目录进行逐一对照(一个也不能少),提出目录的修改完善意见,使之能更好地支撑学校本科教学工作的实际情况以及优势和特色。

二是查找各项规章制度和文件等材料能否有效回答和支撑审核评估的审核要点和引导性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2.各职能部门在5月底前向学校评建办公室提供整改方案和详细的目录修改清单及制度文件整改清单,明确目录及制度文件哪些是保留的,哪些是需要修改的,哪些是删除的,应该增加哪些内容等。

3.近三年的时间界定为:自然年为2015年至2018年;学年为2015年9月1日至2018年8月31日。

4河北北方学院审核评估支撑材料指导目录(学校).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