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委动态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动态

农林科技学院农林科技学院入选全国农科学子联合实践行动

发布时间:2016-05-08    阅读次数3270次

2016年5月3日,全国农科学子联合实践行动启动仪式在中国农业大学举行。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45所农业院校的领导参加启动仪式。中国科协、国务院扶贫办国际合作和社会扶贫司、团中央学校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社教节目中心、搜狐网公益频道等单位的领导和嘉宾出席仪式。农林科技学院院长刘颖慧教授作为导师团成员与其他7名导师共同按下启动按钮开启联合实践行动。农林科技学院团委组建的“马铃薯科技支农小分队”入选联合实践行动。中国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姜沛民亲自为农林科技学院团委书记刘岩老师授旗。人民日报等60家主流媒体进行报道,5月6日,中央电视台7套节目《聚焦三农》栏目进行了报道。

    该活动作为团中央、教育部、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全国学联等五部委全国大学生暑期三下乡活动“稼穑培根”计划的主要行动之一,由全国农学院协同发展联盟主办,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社会扶贫司、团中央学校部、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等提供支持。旨在为农学专业学生提供走基层、接地气、察民情的机会和平台,引导广大农科学子更好地深入实践、奉献社会,投身于我国“三农”事业,共同为加快推进我国农业现代化进程贡献力量。

                 中国农大党委书记姜沛民为农林科技学院团委书记刘岩老师授旗.jpg院长刘颖慧与全国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45所农业院校的领导合影.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