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委动态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动态

农林科技学院在河北北方学院首届“舞动青春、舞出活力”校园广场舞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6-06-03    阅读次数3178次

6月3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的首届“舞动青春、舞出活力”校园广场舞大赛在逸夫图书馆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连春,常委、组织部部长、工会主席李双群出席活动,学校各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师生共1500余人观看比赛。

校青协祥瑞龙师团、法政学院腰鼓队带来的《龙腾狮跃鼓齐鸣》拉开了大赛的序幕。比赛现场校旗、院旗和彩旗交相辉映,音乐声、鼓声、助威声声声入耳。来自全校的14支参赛队,900余名参赛选手,身着统一服装,伴随着动感的音乐,激情起舞。队形不断变化、整齐划一,舞姿时尚动感、娴熟优美,彰显着学生们的青春与活力。张家口市老年大学带来的表演《最美的歌送给妈妈》、《欢聚一堂》、《太极拳表演》舞出了时尚,秀出了魅力,让观众啧啧称赞。

舞动青春,舞出活力。经过激烈的角逐,艺术学院“99%队”获得一等奖,我院团委书记刘岩老师带队的农林科技学院“Dance holic队”与第一名相差0.9分在其余13支代表队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

广场舞大赛.jpg QQ图片201703211536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