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首页>>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关于对全校二级党委中心组和理论学习情况进行专项督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1-29    阅读次数1662次

各二级党委、党支部:

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要求,近期将对全校二级党委中心组和教职工理论学习情况进行专项督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督查时间

即日起至2016年12月20日

二、督查内容

1、二级党委中心组在完善学习制度、规范学习管理、创新学习方式、加强学风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2、二级党委中心组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及学校党委决策部署方面的基本做法和经验。

3、本单位教职工理论学习的实施情况。

4、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三、督查方法

1、自查

2、现场抽查。学校将成立督查组,分组对各单位进行抽查。采取情况汇报、查看档案资料、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进行。抽查名单和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四、材料报送
1、报送本单位 2016 年党委中心组和教职工理论学习总结,限 3000 字以内。

2、报送本单位党委中心组成员理论学习代表性成果 2 篇(可以是理论文章、研究报告或心得体会)。

五、其他事项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自查工作,杜绝形式主义和走过场。对学习中存在的问题,要及时整改。

2、党委宣传部负责接收报送的材料。纸质材料由单位党委主要负责人签字盖章后送党委宣传部。

                                                                                                    

                                       党委宣传部

                                       2016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