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通知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通知

农林科技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讲堂活动简讯

发布时间:2017-04-07    阅读次数2570次

4月6日,农林科技学院在南校区教学楼114教室举办了第一期“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讲堂”,学生处、农林科技学院相关领导以及师生20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讲堂”是由学生处、科研处主办,农林科技学院承办。第一期活动邀请到天津市农药协会会长、天津华宇农药有限公司总经理梁福起先生,他在讲座中对大学生就业、创业和创新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对策进行了深入剖析,对大学生就业所需具备的素质、选择工作单位应当考虑的因素进行了重点讲述,并结合企业的创办经历指出了注重细节、心怀感恩的重要性。

举办“就业创业大讲堂”,能够让学生更加深入了解未来就业领域的前沿动态,明确奋斗目标,增强学习动力,提高就业质量。今后我校将陆续邀请企业家、优秀校友做客“就业创业大讲堂”,与学校师生分享创新创业经验,进一步帮助学生培养创新精神,强化创业意识,不断增强创新创业能力,自觉投身到创新创业的实践中。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