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通知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通知

农林科技学院 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讲堂第二期活动简讯

发布时间:2017-04-21    阅读次数2604次

4月20日,农林科技学院第二期“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讲堂”活动在南校区教学楼114教室如期举行,农林科技学院党政领导及师生20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第二期活动邀请到河北东亚种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卫强先生,讲座内容主要围绕着他的创业之路展开,通过他的工作经历教育广大学生在学习和工作中,应该养成勤于思考、善于总结的好习惯,重点对创业项目的选择、创业团队的建设以及创业项目的运营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分析,指出大学生应该先就业,积累一定的相关技能和经验后再进行创业,避免盲目创业造成的不良后果。

本期讲堂活动展示了从就业到创业的完整过程,既培养了大学生创业意识、开拓了创业思路,也对大学生的创业实践具有一定指导作用。今后“就业创业大讲堂”活动还将邀请更多不同领域、不同行业的就业精英和创业达人来校参加活动,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好的经验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