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农林科技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9-07    阅读次数838次

9月7日下午,农林科技学院2017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新生班辅导员及新生家长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毕艳玲主持。

座谈会上,新生家长认真观看了学院宣传视频,对学院的概况有了初步了解;随后,院长刘颖慧从学院的办学历史、发展历程、学科建设、科研成就等方面向家长们做了系统说明,并重点介绍了学院“3+1”模式下教学实践相结合的新型培养理念,鼓励家长正确认识农口专业、明确学生发展方向;副院长张红杰围绕农业发展现状及方向,联系学院实际,介绍了各专业就业方向、就业前景及促进学生就业的举措。本次座谈会还向新生家长展示了我院2014级植物保护专业学生的实习实践成果和体会。

在最后的提问答疑环节中,新生家长们踊跃发言,就学生实习就业、入党、建档立卡等话题进行了咨询并提出建议,学院领导耐心解答,并表示会尽全力为学生的在校学习、科研和生活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家长们也纷纷表示,将全力支持和配合学校的各项工作,切实履行家长责任。

新生家长座谈会的召开,不仅建立了学校与家长之间沟通交流的桥梁,也为家长参与学院各项学生管理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同时坚定了新生选择农口专业的信心,为我院下一步继续推进招生宣传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