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校领导莅临南校区视察指导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08    阅读次数1158次

9月8日上午,我校党委书记张连春、校长宋鸿儒到南校区视察指导迎新工作。

张书记、宋校长首先来到迎新接待站,详细了解了新生报到情况,指出要继续认真做好新生接待组织工作,帮助新生办理好入学手续,处理好新生报到过程中遇到的各类困难,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随后,张书记、宋校长一行来到了农林科技学院学生实习实践成果展示区,参观了学生在实习基地种植培育的各类有机蔬菜、水果,以及学生自制的无添加食品,鼓励学生以此为契机,开拓思路、勇于创新,充分利用专业特长探索创新创业项目,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最后,张书记、宋校长对南校区迎新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好校园内的安全保卫工作,保证各类车辆的安全畅通;二是各部门要尽心尽力做好迎新服务工作,让家长放心、学生安心;三是要加强教职工的日常管理,切实做到严守劳动纪律、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养成良好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