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农林科技学院 首届“学生实习实践成果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10    阅读次数1139次

9月7日-9月8日,首届农林科技学院“学生实习实践成果展示”活动在南校区主教楼前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为期两天,分为展示和品鉴两个部分,活动中分别展示了我院实习基地培育的有机蔬菜水果、学生实践课制作的无添加食品、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以及“3+1”试点专业学生实习成果。活动期间恰逢2017级新生报到,许多新生和家长在报到完成后纷纷来到展台前参观,并对展示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同时,学生志愿者热情周到的服务和细致的讲解,也得到了新生和家长的一致认可。

通过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实习实践的成果和收获,突出了农林科技学院的办学特色和专业特点,宣传了学院人才培养的方向和成果,提高了广大新生和家长对农口专业的认知度,为下一步我院继续推进招生宣传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blob.png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