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农林科技学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14    阅读次数1094次

2017年9月14日上午,农林科技学院党委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共计11人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毕艳玲主持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毕艳玲书记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一是党委班子要强化政治核心作用,按照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反馈意见及学院整改方案,规范各项工作,严格执行“三五一”计划;二是要强化基层党建工作,以支部为单位、发动学生党员力量,将“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向纵深推进;三是要严格发展党员程序,细化发展党员的考察标准,特别是要结合到学生管理工作,保证质量、慎重发展。

会议第二阶段,参会人员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毕艳玲书记对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的精神内涵及重大意义进行深入阐述,她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全面贯彻从严治党要求,关注师生思想动态,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在学习过程中,大家仔细聆听,详细记录,认真思考,交流学习感悟。

最后,毕艳玲书记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高责任意识;要学用结合,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促进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