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通知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通知

河北民悦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晓亮做客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讲堂

发布时间:2017-10-20    阅读次数1748次

10月19日,农林科技学院第7期“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讲堂”活动在南校区教学楼312教室举行,学院相关领导及师生15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期讲堂活动邀请到了我院优秀毕业生——河北民悦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晓亮先生,他从企业产品的定位、一线工作的环境、公司发展的路径等方面向学生介绍了他的创业之路和就业经历,鼓励在校大学生应该树立远大的理想,通过实习实践活动逐步提升自身的观察和学习能力,充分大学时光充实自己,增加学识,提高能力。并邀请广大师生到河北民悦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参观实习。

本期“就业创业大讲堂”活动是本学期的第一次活动,不仅让学生们了解到了学好专业知识的必要性,更让学生意识到实践经验在未来工作中的重要性,通过活动激发了学生不断提升自我的意识,对学生今后主动进行学习和实践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