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张家口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校园招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1    阅读次数943次

10月31日下午,张家口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一行来到河北北方学院南校区举行校园招聘宣传活动,学院相关领导及师生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张家口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于1999年11月30日成立,由原张家口进出口商品检验局整合组建,隶属于河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管辖,主要负责张家口地区出入境检验检疫和监督管理,近年来,与农林科技学院的合作进一步加深,为学生的实习和就业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本次校园招聘宣传活动以即将到来的国家公务员考试为契机,检验检疫局的工作人员向广大师生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及意义,以及今年的人员招聘需求等情况,并对学生提出的各类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答,同时鼓励广大学生踊跃报考张家口出入境检验检疫局。

通过校园招聘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对优质就业岗位的了解,开阔了学生的视野,拓宽了学生的就业渠道,激发了广大学生自主学习的热情,同时也是我院深化校企合作的一项重要举措。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