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农林科技学院“植物化学保护”教学实习活动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17-11-01    阅读次数1113次

为了加强实践教学,使同学们更好的理解植物化学保护课堂讲授的内容,植保系老师于10月29日带领2015级植物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同学们到我院教学实习基地张家口佳禾农资市场及张家口植物园进行了植物化学保护教学实习。

师生们首先参观了张家口润田农业科技开发中心,中心王宝诚经理用精准简洁的语言通过柜台摆放的农药产品,为同学们介绍了目前国内外知名农药公司及代表产品,使同学们对农药种类、剂型、使用方法都有了深刻的了解。在张家口科胜邦农化公司,同学们了解了国际最先进的农药产品以及张家口市主要农作物病虫害发生情况,是同学们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

在另外一个教学实习基地—张家口植物园,同学们饶有兴趣地观赏了百余种在工作人员精心培育下生机勃勃的花卉植物,了解了病虫害防控知识,同时认识了许多园林植物。

此次实习不仅让同学们亲眼看到了各种农药产品及包装所注明的信息,还观赏到各种花卉的病虫害发生情况,切身体会到正确合理的使用农药对于植物健康生长的重要性,进一步推动了我院实践教学活动深入开展。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