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农林科技学院对各系教学档案进行检查

发布时间:2017-11-16    阅读次数1335次

根据《河北北方学院关于印发《河北北方学院本科教学档案管理基本规范(试行)》的通知》(校字〔2017〕167号)精神和学校教学质量月活动的安排部署,2017年11月16日上午,我院组织教学督导张小红、张吉民、刘会清和兰凤英四位老师对各系教学文件进行了检查、指导。

学院督查组成员先后来到园艺系、农学系、植物保护系、食品科学系和植物科学系,就教学运行档案、教学建设档案、教师教学档案及教学改革的档案等进行了检查,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督查意见,随后农林科技学院形成了“农林科技学院关于课程教学文件督查纪要”并下达各系执行。

本次督查做到了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确保了督查整改工作取得实效。今后我院将陆续开展督查整改相关工作,加强教风学风管理,推动学院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为迎接审核评估奠定基础。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