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通知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通知

农林科技学院 关于开展教师公开课教学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29    阅读次数1213次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发挥优秀教师的骨干示范作用,加强对青年教师的教学素质和能力的培养,促进教师间的相互学习与交流,不断提高教师队伍整体水平,学院定于11月至12月期间开展教师公开课教学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形式

公开课采用现场授课形式进行。所谓现场形式,是指在主讲教师正常授课时组织的讲课、听课和评课的活动形式。

二、活动的组织

1、以系为单位组织进行。

2、每一次公开课后均应召开评课会。评课情况要详细记入系会议记录本上,包括:评课课程名称及主要内容、主讲人和参加人员、时间、地点、发言摘要、评课总结等。

3、开展公开课教学活动期间,欢迎全院青年教师观摩。

4、活动时间、地点: 2017年11月底至12月底,具体安排见附件。

三、听课要求

1、鼓励全体教师参加,记录考勤;

2、听课教师按时参加,自觉遵守课堂纪律。

3、听课教师认真填写《听课记录表》,并撰写听课体会或总结,以达到取长补短,交流提高的目的。

附件:教师公开课时间安排

农林科技学院

2017年11月29日

附件:

 

教师公开课时间安排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