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河北亚雄现代农业副总常立舟先生做客就业创业大讲堂

发布时间:2017-12-12    阅读次数1163次

2017年12月7日,农林科技学院在南校区教学楼217教室举办第11期“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讲堂”活动,学院相关领导、教师、学生200余人参加活动。

本期讲堂活动邀请到了河北亚雄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常立舟先生,他向学生深入讲解了当前现代农业的就业形势和创业方向,从职业生涯的作用和意义、职业生涯规划的落实、职业生涯阶段划分的特点及任务、不同职业类型的特点等多个方面进行详细的阐述,并结合自身实践,详细讲解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必要性。鼓励在校学生应认真做好职业规划设计,并按照执行情况适时调整,最大限度的达到任职匹配。

通过本期大讲堂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职业生涯的了解,开阔了他们的视野,为学生将来更好地寻求就业机会,施展自身才干,发挥自身潜能指明了努力的方向,为毕业生明确就业思路,理清创业方向,提升职业综合素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