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北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常春丽做客就业创业大讲堂

发布时间:2017-12-22    阅读次数1204次

12月21日,农林科技学院在南校区教学楼204教室举办了第12期的“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讲堂”活动,学院相关领导、教师、学生20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到北京北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常春丽先生,他围绕大学生的职业选择,与大家分享了自己从一个懵懂大学生成长为一名企业高管的奋斗历程。通过自身的经历启发在校学生找准自己的兴趣,确定合适自己的发展方向,并鼓励大家提早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在学校努力学习,为将来更好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讲堂过程中,他还与学生进行了现场互动,并耐心解答了学生们提出的就业、创业等方面的问题。

本期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讲堂活动让广大师生近距离领略了一名职业经理人的风采和魅力,体会到了科学合理规划职业生涯的重要性,帮助同学们提高了创新意识,引导广大同学转变择业观和就业观,积极主动参与就业创业实践活动。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