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张连春书记检查南校区期末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02    阅读次数1067次


1月2日,在期末考试第一天为加强期末考试的组织管理和考风建设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张连春、教务处处长孙洪生带领教务处各部门负责人,深入南校区期末考试现场进行了巡视检查。

校领导深入南校区期末考试各个考场,对监考教师履职、考生纪律、考场卫生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要求广大学生严格遵守考试纪律;监考教师认真履行监考职责。校领导强调,期末考试是学校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务必要为学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要进一步加强学生的诚信教育,确保期末考试无违纪情况发生。

学风与学习效果是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审核要素之一。学校历来注重加强学风建设,关注学生学业成绩和综合素质的提升。从此次的检查结果看,南校区期末考试运行管理规范,秩序良好。

巡考中发现的三点问题希望在接下来的考试中避免:

1. 个别监考教师未佩戴监考牌。

2. 个别考场学生考试证、学生证、准考证未整齐放置在桌面右上角备查。

3. 个别教室黑板上未写明考试信息,举报电话等。

巡考中学校领导对南校区监考教师认真履行职责、学生严格遵守考试纪律等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全体师生一定要高度重视、严肃认真做好期末考试各项工作。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