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就业实习基地负责人来校考察参观

发布时间:2018-03-27    阅读次数960次

3月25日,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北京裕丰力多金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付荣军、《农资与市场》副总编钱虓勋等一行3人来学校考察,农林科技学院党委书记毕艳玲、副院长龚学臣、副院长张红杰等陪同。

付荣军一行重点参观了农林科技学院马铃薯研究中心,就该中心概况、主要研究方向、马铃薯种植情况等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到马铃薯接种室、种苗培养室和种植基地进行了实地参观交流。校企双方还对我院学生在实习基地的实习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对学生实习方式、实习效果、存在问题等互相发表意见建议,着重探讨了建设企业冠名班、开展联合培养等方式在今后校企合作中的重要作用,为双方后续的深度合作打下了基础。

通过本次考察交流,进一步密切了学校与就业实习基地的联系,有利于更好地完善课程培养模式,明确人才培养目标,促进学院产学研一体化建设,为学生成人成才提供更有效的帮助和服务。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