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农林科技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部署近期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28    阅读次数889次

3月27日上午八点半,农林科技学院于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分团委书记等共计14人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毕艳玲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校内专家模拟评估总结会议精神,就学院评估准备工作存在问题全面剖析,要求全员提高认识,于4月10日前完善有关材料。其次,会议对2017年度党员评议工作及发展党员自查工作进行安排,要求各党支部按照学校要求有组织、有步骤地开展工作,完善痕迹管理,以此为契机规范支部党建工作。最后,各党支部书记汇报了本学期党建工作安排,对支部特色工作重点阐述。党委书记毕艳玲指出,支部书记要切实发挥“双带头人”作用,全面规范管理,带领支部党员努力奋斗,共同开拓学院党建工作新局面。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厘清了学院党建工作思路,提高了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意识水平,体现了学院全面从严治党、从严管党的决心,有利于更好地促进各项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