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农林科技学院召集专家完善自评报告

发布时间:2018-03-31    阅读次数899次

为迎接下个月全校的预评估,做好本科教学评估准备工作,推进迎评促建的进度,农林科技学院于3月30日上午组织专家对我院的自评报告进行了进一步的讨论和完善。参会的专家老师有张红杰副院长、张吉民、赵瑞平、王激清、罗永华、张俊平、袁军海、刘社平和郭江。

会议在院办公室进行,所有老师一起对自评报告逐条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对我院这些年办学的收获、成果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根据我院的客观实际情况及办学特色对自评报告做出了针对性的修改和完善。会议持续近三个小时,由张吉民和赵瑞评两位老师进行最后的梳理和总结。

此次学院专家对自评报告的完善取得了突出的成效,推动了我院评估工作的进展,进一步确保了我院的迎评促建工作更快、更好的进行,也为我院后续的评估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