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学生处领导到农林科技学院进行学生工作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8-04-09    阅读次数921次


4月9日下午,校学生处刘文根处长一行来到农林科技学院,开展学生工作专项检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毕艳玲以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毕艳玲书记对从学生工作基本情况、学风建设的具体措施及工作成效、开展争做文明人系列活动、近期特殊学生工作案例几个方面进行工作汇报,明确了“六化”的工作管理理念,提出了对辅导员“五心”的要求。我院学生科长以及团委书记对各自的工作计划做了详细的汇报,体现我院“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的服务理念。各位辅导员就学生基本信息、学风建设、学生思想动态、遇到的问题及对学生工作的意见、建议都一一进行了发言。

最后,刘文根处长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要以评促建,以评促管,以审核评估工作为契机,进一步了解并掌握各学院学生工作及辅导员工作状况,推动学生工作深入开展,查找问题,解决问题,最终实现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新突破。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