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农林科技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25    阅读次数741次

4月25日上午九点,农林科技学院于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教学科科长、分团委书记以及专兼职辅导员共计12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毕艳玲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研究工会系统先进评选事宜,经过讨论,共推选出优秀工会工作者1名、优秀工会积极分子1名、优秀女工积极分子3名、“三八”红旗手2名、巾帼建功标兵2名。

其次,会议对评选团委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的事宜进行讨论,并通过匿名投票的方式,最终推选出五四红旗团支部7个、优秀团务工作者(优秀指导教师)2名、优秀学生干部15名。

最后,会议肯定了以上先进集体和个人所取得的成绩,并鼓励大家在审核评估预评估期间,展现榜样风采、学习先进事迹,全体师生齐心协力,共同促进学院建设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