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农林科技学院举办全国农学院协同发展首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预选赛

发布时间:2018-04-26    阅读次数1243次

     

为适应现代高等教育和作物学科发展的需求,培养作物学科青年教师爱岗敬业、严谨治学的态度,激发广大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不断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专业化教师队伍。中国作物学会人才培养和教育委员会、全国农学院协同发展联盟联合天津农学院农学与资源环境学院决定举办全国农学院协同发展首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农林科技学院为了选拔出优秀青年教师参加此次比赛,于4月25日下午3:00,在教学楼403教室,成功举行了华北片区农学院首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预选赛。根据《关于举办华北片区农学院首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的通知》要求,农林科技学院相关农学专业6名青年教师参加预选赛。学院邀请校级督导王贵喜教授,副院长张红杰教授,学院二级督导张小红、兰凤英、张吉民、刘会清,农学系系主任袁卉馥教授,教学科研科科长王激清教授作为评委。

此次预选赛的成功举办,使青年教师在教学理念、教学方法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交流与借鉴,部分青年教师也对自身的不足得到正确的认识,并可以在以后的教学中积极改进。也充分体现了农林科技学院教师教学的高水平,高水准。相信有了各位教师的努力,农林科技学院的未来会越来越好。

blob.png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