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农林科技学院参加2018年全国农科学子联合实践行动华北片区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05-15    阅读次数1008次

5月12日上午,2018年全国农科学子联合实践行动华北片区启动仪式暨工作研讨会在天津农学院校举行。我院作为全国农学院协同发展联盟成员单位参加会议。会议研讨2018年农科学子联合实践行动工作方案,确定今年联合实践行动的主题为“助力精准脱贫、聚力乡村振兴”。全国农学院协同发展联盟华北片区10家成员单位共同启动了这次2018年全国农科学子华北片区联合实践行动。

为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顺利实现,认真做好“全国万名农科学子联合实践行动”。在我校党委的高度重视下,农林科技学院党委的精心组织下,自2016年加入全国农学院协同发展联盟以来,我院组建的暑期科技支农小分队先后在宣化县南兴渠村、鹄突地村、清水河村;赤城县龙门所镇戴家沟村、阳原县开阳堡村开展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走入乡土乡村、助力精准扶贫”的主题系列活动。小分队已经连续两年深入村镇开展科技支农,走访慰问、文艺下乡和社会调查等活动。活动在河北省人民政府网、张家口日报、光明网、今日头条、河北新闻网、张家口新闻网等多家媒体相继报道。并且有5支小分队获得团中央授予的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称号。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