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农林科技学院开展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8-05-17    阅读次数800次

为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提升党务工作人员的素质和能力,5月16日下午三点,农林科技学院邀请校组织部部长赵焕利同志于南校区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开展了发展党员工作的专题培训,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支委成员、专兼职辅导员等共计23人参加培训。

培训围绕发展党员工作程序及发展党员规范展开,重点结合发展过程中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正式党员的五个概念,系统阐释了发展党员工作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强调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及校党委发展党员工作程序的有关要求。在互动交流过程中,还针对解答了关于整个发展过程中的时间顺序线、支委会及支部大会权限、入党志愿书填写规范等问题,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发展党员的工作流程及工作要求,有助于促使大家结合近期发展党员自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认真整改,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业务水平,使得发展党员工作更加规范,党员结构更加优化,党员质量有效提高。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