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校企合作

首页>> 社会服务>> 校企合作

河北荣威生物药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6-07    阅读次数1703次

河北荣威生物药业有限公司是国家工信部定点农药生产企业。产品以高端除草剂为主,现有农药登记证29个,正在登记中的证件32个。公司位于京津冀黄金交界处的固安县,据北京六环16公里地理位置优越、技术资源丰厚。公司依托中国科学院以及南开大学国家农药开发中心的研发实力,专业致力于高端除草剂的开发、研制,现拥有包括博士、硕士在内的植物保护、化学农药合成、制剂加工、质量检测、企业管理及市场营销等各种专业技术人员68人。公司拥有国内最先进的农药制剂加工及检测仪器,具有年产8000吨的生产规模,可加工乳油、粉剂、悬浮剂、油悬剂、微乳剂、水乳剂等各类农药制剂。

  华府集团是国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华府集团专业致力于农业植保、农资物流平台建设、农业产业化开发、升级改造、农业园区开发的集团化企业。

   华府集团下设北京晶凯农资连锁有限公司、天威植保专业合作联合社、河北荣威生物药业有限公司、河北天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石家庄荣威肥业、双保险除草电子商务(北京)有限公司等核心企业。是集产、销、研、服务为一体综合性农业集团。

  “荣威生化”是华府集团旗下的核心企业之一。河北荣威生物药业有限公司是国家工信部定点农药生产企业,专业除草剂研发、生产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专注小麦、玉米的除草剂的开发,目前已具备小麦、玉米、蔬菜、非耕地的全套除草产品线。

   2010年“荣威生化”加入华府集团后,业务飞速发展,市场不断扩大,2013年第二生产基地----投资1.6亿元的荣威药业(南宫)有限公司开工建设,该项目占地80余亩,以国际高标准、高起点进行建设,是国内近两年农药制剂类最大、标准最高的项目。目前该项目一期工程已经完工,除草剂设备已经安装就位,正式开始投产阶段。2017年荣威生化的除草项目将会加快进城,生产能力会大大提高。

打造成就经销商的明星产品,成为经销商发展最有力的推手---是“荣威生化”的目标。用“产品力”提升客户“影响力”----是“荣威生化”的产品开发宗旨。荣威生化”,立足高起点,用差异化的产品和服务对接日益变化的市场,重点扶持有头脑、有干劲、有发展眼光的新兴农资主体和各种农业组织,是“荣威生化”对产品、市场、服务进行的个鞥科学的定位。服务新农村,服务新农民、打造新农业!活力、敏锐、踏实、正直。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