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校企合作

首页>> 社会服务>> 校企合作

雪川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6-07    阅读次数1444次

雪川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月15日,注册资金7594万元,是一家以马铃薯种业为核心、以马铃薯全产业链为支撑,集育、繁、推、储、加、销为一体的马铃薯产业集团。通过向薯农提供各类专用型马铃薯品种的脱毒种薯、种植解决方案、农业金融服务以及马铃薯产后销售,面向全国不同产区持续推广马铃薯新品种,形成了集马铃薯新品种选育、品种和农业新技术IP(Intellectual Property)商业化、农业数据管理、农业金融服务等业务为一体的农业高新技术产业平台。

集团拥有4家种业子公司、4家种植业子公司,所辖11个大型机械化农场;1家中-荷合资马铃薯冷冻食品加工子公司,1家便民社区生鲜连锁公司;1座马铃薯产业技术研究院及省级企业技术中心,1家农机服务子公司和1家惠农服务子公司。

雪川农业始终专注于帮助马铃薯种植者减少资源投入,提高收益。通过选育优势品种、严控种薯质量、集采生产资料以及提供技术服务,帮助种植者获得最大增产潜力,持续产量优势和产品竞争优势。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