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校企合作

首页>> 社会服务>> 校企合作

北京裕丰金必来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6-07    阅读次数1534次

金必来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生物肥料知名企业、农业微生物科技实践家、大农业健康方案引领者,20多年的历史中一直致力于农业科研,特别以农用微生物科技为重点,以智慧土肥为主线,提供完善的植物生态营养解决方案。

公司总部位于北京。依托北京科研院所的技术资源优势,强强联合构筑了金必来农用微生物科学研究院,金必来山东微生物研发中心,金必来微生物山东生产中心,项目总投资7501万元,年产各种复合微生物菌剂一万余吨。

金必来公司坚持用企业文化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让企业在发展中树立起良好的社会形象,公司一直以“农业微生物科技实践家 大农业健康方案引领者”为理念,致力于传统肥料产品升级、废弃物资源化处理、秸秆腐熟、厨余利用、污水处理、畜禽水产养殖、湖泊河川整治、除臭卫生、微生物肥料、微生物土壤改良剂、无毒农药等以及工业量产技术、新型实用的微生物培养量产设备等等。在农业微生物领域拥有着雄厚的技术储备。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