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校企合作

首页>> 社会服务>> 校企合作

华夏天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6-07    阅读次数1417次

 华夏天农(北京)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集开发、设计、生产、销售、项目、服务于一体,专业从事农业灌溉、物联网自动化控制、无土栽培和农资销售的企业。
  公司技术以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农业部规划设计院、国家农业信息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水利部灌排中心、北京市农林科学研究眼、山东农业大学等科研院校的相关研究院所为依托,专家组由著名的农田水利学家、土壤学家、农艺学家、农业气象学家等组成。
  公司拥有大量多年从事灌溉工程和无土栽培的设计和施工人员,能为您提供更加科学合理的设计方案。同时拥有一支高水平的现代水肥一体化技术和产品研发队伍,能根据不同用户特点和不同作物设计出最适宜的灌溉系统并配套完整的灌溉施肥管理技术,让用户实现水肥一体化系统的科学管理。
  公司和国内外科研机构合作研发出了物联网控制系统、施肥系统等水肥一体化的关键设备,同时,公司与国内外的知名灌溉设备生产企业和水溶肥生产企业合作紧密,能够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材料设备和施工服务。
  公司是明净华和吉尼嘉农膜的代理商,耐特菲姆的代理商,上海永通化工的代理商,在为客户提供水肥一体化技术的同时,让客户体验农业服务一体化的理念。

blob.png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