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农林科技学院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8-06-20    阅读次数1074次

6月19日下午,农林科技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南校区隆重举行。圆满完成学业的520名毕业生,满载着母校殷切的希望与祝福,挥别校园、扬帆远航。校学生工作处处长刘文根出席了本次典礼,学院党委书记毕艳玲、院长刘颖慧、副院长张红杰、龚学臣,学院各系正副主任、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在主席台就坐。

活动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刘颖慧院长代表农林科技学院全体师生向毕业生致辞,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校期间的优秀表现,为同学们的青春风采、青春奋斗和青春奉献点赞,感谢同学们通过自身的努力为母校争得了荣誉。他寄语全体毕业生要坚定理想信念把满腔热情和聪明才智转化为服务国家的实际行动,;要勤于学习实践,练就过硬本领,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积累和更新知识,力争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有所发现、有所创造;要坚持实践与创新同步;要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尽早进入新的角色,早日脱颖而出、走向成功。

随后宣读了省级优秀毕业生和优秀本科生毕业论文的获奖名单,袁卉馥老师和薛月同学分别代表教师和学生致辞。毕业典礼在感怀母校、追忆青春的氛围和依依惜别的歌声中落下帷幕。学位授予仪式上,导师为毕业生拨穗正冠,授予学位,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