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农林科技学院召开2018年“七一”表彰大会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3    阅读次数997次

7月3日下午16时,农林科技学院2018年“七一”表彰大会暨书记讲党课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张红杰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毕艳玲、院长刘颖慧、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及积极分子共计137人参加了会议。

按照大会议程,首先对学院内部评选的教学工作党员示范岗、管理工作党员示范岗、社会服务工作党员示范岗及辅导员工作党员示范岗进行了表彰。李文香同志代表党员示范岗做出了“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刻苦钻研、严谨治学;廉洁从教,为人师表;牢记宗旨、团结协作;爱岗敬业、争创一流工作业绩”的郑重承诺。

接着,面对鲜红的党旗,在毕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铮铮誓言响彻耳边,激励着每位党员立足本职,坚定信念,不辱使命,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随后,党委书记毕艳玲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以修德力耕工程推动学院内涵发展》的报告,毕书记按照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就“修德力耕”工程的内涵、意义及实施路径进行了讲解。围绕张连春书记在党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政治坚定,广大党员要坚定政治立场,把准政治方向;二是作风过硬,为学院发展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三是强化党员意识,牢记党员身份,影响和带动广大师生在各自岗位上施展才华,建功立业。

最后,伴随着雄浑的《国际歌》,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