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农林科技学院召开评估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7-20    阅读次数1040次

为了进一步贯彻“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评估原则,落实农林科技学院关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更好地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到来,我院于2018年7月20日上午组织召开了河北北方学院农林科技学院评估推进会。

会议在南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由张红杰副院长主持,参会人员主要有各系主任、副主任及专业负责人。本次评估推进会议主要围绕学习通培训学习、实习基地指导老师的完善、教学实习的申报预算、试卷论文的签字、课件模板的使用及评估材料的完善等内容进行,张院长现场布置了各项任务,让大家在暑假期间继续努力,进一步推进和完善审核评估的准备工作。此次会议进一步确保了我院的迎评促建工作积极有效地进行。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