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农林科技学院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9-13    阅读次数868次

为了进一步落实农林科技学院关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加强教学信息反馈,提升本科教学水平,我院于2018年9月12日下午在教学楼406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

会议由张红杰副院长主持,围绕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及本学期学生信息员对教学工作的监督工作进行了布置。张院长与学生信息员一起梳理了课堂教学、实践教学和第二课堂的教学内容,还带大家复习了学校的教学理念、校训、办学定位等一系列知识点。他还强调学生教学信息员作为学校的一支教学监督队伍应该加强与任课教师的沟通,及时准确地反馈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为提高我院本科教学质量作出贡献。

此次会议进一步了解了我院的教学基本情况,充分发挥了学生对教学水平提升的助推作用,为我院更好地迎接评估专家的到来奠定了基础。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