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食品科学系开展教学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3    阅读次数829次

为积极推行课程教学改革,倡导教师革新教学方法与教学手段,食品科学系于2018年11月22日召开了主题为“怎样合理进行学生学业考核与科学进行试卷分析”的教学研讨活动。这是食品科学系在教学质量月系列活动中关于“提高教学质量主题大讨论”的内容之一。参加活动有食品科学系全体教师,陈玉川、阚德义和王贵喜三位教学督导以及农林科技学院副院长张红杰教授和教学科长冯莎莎老师。

会上,各位教师围绕“过程性评价、形成性评价和终结性评价”展开了激烈的讨论,认为考核方式、方法必须与学生综合能力培养相结合,采取灵活多样的考核形式,反映学生对知识的掌握程度。从试卷和成绩分析中看到教师自身不足和学生学习情况,不断提高教学质量。老师们纷纷发表了自己对本次活动的看法,总结了自己在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最后,王贵喜教授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