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农林科技学院开展系列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2    阅读次数935次

为深入落实评估整改工作,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提高教师的业务能力和教学水平。3月12日,河北北方学院农林科技学院在南校区主教楼214教室举办“青年教师试讲及教师教学观摩课”活动。

此次青年教师试讲是由农林科技学院教师袁媛进行授课。袁媛老师从法学专业出发,以案例分析入手,就法定继承的概念、法定继承人范围、继承顺序和分配原则分别进行了讲解。讲授中既有法律条规宣传,又有实际案例分析,通过贴近生活、浅显易懂的内容,让大家了解了法定继承的相关知识,观摩师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观摩活动的开展不仅展示了二级学院教师的课堂风采,而且对于加强教师之间的学习交流、提高教师教学水平、优化课堂教学质量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同时开展教学观摩活动是农林科技学院提早谋划农学专业论证的一项重要教学举措。本学期农林科技学院将陆续开展系列教学活动,观摩课后,农林科技学院各系将组织教师就如何增强课堂互动、创新教学方法等问题进行研讨,从而不断提升自身的教学水平,推动二级学院整体教育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