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农林科技学院召开2019年度 学院安全稳定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13    阅读次数934次

3月12日下午,农林科技学院于南校区主教学楼召开2019年度学院安全稳定教育大会。二级学院领导、农林科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教育大会。农林科技学院院长刘颖慧主持会议。

会上,农林科技学院党委书记毕艳玲首先传达了我校2019年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对2018年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对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她指出,面对2019年诸多大事要事,全院教师务必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责任制。每位教师要务必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强化底线思维、红线意识,切实提高对安全稳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在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实验室安全、办公室安全、学生宿舍安全、学生日常管理安全等各方面建立台账,抓早抓小抓细,及时消除各类隐患苗头。要完善落实好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推进安全稳定网格化责任体系落细落实;切实做到谁主管、谁负责,谁运行、谁负责。会上,农林科技学院副院长张红杰、副院长龚学臣就分管教学、实验室以及研究生、重点实验室的安全稳定工作作具体要求。

刘颖慧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安全稳定工作事关学校发展大局,事关师生人身财产切身利益。每一位教师要深刻认识新时代学校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认识到学校安全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及时发现身边的安全隐患,积极应对日常安全工作中发现的新问题。提高安全意识,严守各项安全规定。强化责任主体,落实安全责任管理制度。加强安全专项检查力度,在事关学校安全稳定的大事上,绝不能有丝毫的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必须积极消除各种安全隐患,主动防范和化解各种风险,居安思危、警钟长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QQ图片201903151123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