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农林科技学院举行“卓越荣威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9-04-11    阅读次数1139次


4月10日,我院与河北荣威生物药业校企合作“卓越荣威班”开班仪式在教学楼408教室举行。这是学院推进产学研合作、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社会责任感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重要举措。学院相关领导及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开班仪式上,曹婷婷老师首先对冠名班教学的工作安排级班级日常管理做出说明并对30位进入冠名班的同学表示祝贺,勉励同学们珍惜机会,学好专业技能,实现人生目标。植科系荣冬青教师作为班主任及校方授课教师对企业文化和企业产品等做出介绍。她对学校、企业以及莘莘学子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学校发挥多种优势,深化校企合作;希望企业选择学校作为技能型人才库,积极参与学校建设;希望学生们夯实基础、苦练技能,成长为社会需要的栋梁之才。

在校内开办企业冠名班,是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取得的重大成果,是校企合作的最新力作,是支持地方建设的有力举措。此次冠名的“卓越荣威班”,订单式培养产业创新人才,将成为学院产学研合作育人再上新台阶的范本,对学院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