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农林科技学院为宣化区东望山乡“精准扶贫”贡献科技力量

发布时间:2019-04-12    阅读次数939次

4月11日,张家口市宣化区东望山乡南湾村驻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张大勇书记、张家口市飞达集团田继东董事长一行三人到我校农林科技学院就扶贫过程中所遇到的产业布局和种植结构调整等问题开展咨询。农林科技学院院长刘颖慧、副院长龚学臣、张红杰及相关农业领域教授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张书记介绍了南湾村基本情况,以及在具体驻村扶贫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尤其是产业结构布局和调整中的问题向我院提出咨询。农林科技学院相关专业教师积极从帮扶计划、产业布局、科技支持、技术指导、土壤检测等方面提出很多建议和意见。随行的张家口市飞达集团田董事长表示,企业一直把精准扶贫作为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使命,公司将一如既往地持续发力,巩固南湾村脱贫成果。

此次座谈,不仅加强了我院与南湾村的沟通和交流,同时也发挥了我院产教融合、服务地方社会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