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农林科技学院举办“美化校园 党员先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6    阅读次数1105次

4月15日中午,我院举办“美化校园 党员先行”——清理校园垃圾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各支部教师党员共计23人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前,学院党委书记毕艳玲发表讲话,她指出本次活动是落实学院“修德力耕 绿色农林”理念的重要方法,是落实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的重要举措,全体教师党员要以身作则、师德示范,共同爱护校园、美化校园。之后,教师党员兵分两路,分别对校门口道路和校园内师生活动区域进行垃圾清理。进校主干道上、行政楼旁、篮球场上、草坪上处处都散落着头戴小红帽、身穿红色T恤的教师党员,他们不惧烈日、不畏辛苦,在最美四月天的季节为校园画上了生动一笔。

据悉,农林科技学院“美化校园 党员先行”活动将每月开展一次。举办本次活动既美化了校园环境,又为师生树立了榜样,有助于提升党员意识、树立党员形象,有助于增强全体师生的环保意识,有助于进一步营造爱校、守校、护校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