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农林科技学院开展“新工科理念下食品类工科专业认证的思考”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8    阅读次数966次

根据国家工程教学专业认证精神和相关办法,结合学校和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本着“早认证早受益”的原则,4月18日,食品科学系开展了主题为“新工科理念下食品类工科专业认证的思考”的教研室研讨活动。参加活动有食品科学系全体教师,陈玉川、阚德义、王贵喜三位学校教学督导和农林科技学院教学副院长张红杰教授。

会上,教师们就我院两个食品类专业目前的状况,结合工科专业认证标准和食品类专业认证补充标准,以及教学质量国家标准,本着“早着手、早准备”的原则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就专业招生规模、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培养方案修订、课程体系建设、毕业论文转型、校内实验和实训设施的改进、校外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老师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张红杰副院长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

本次教研室活动使全系教职工深入认识了工科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调动了教职工的对前瞻性准备工作的积极性,为下一步工作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