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农林科技学院开展青春领航员选拔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9    阅读次数977次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和党员队伍的建设,发挥学生骨干的示范引领作用,农林科技学院于2019年4月举办了以“学身边榜样,绽青春光芒”为主题的青春领航员选拔活动,专兼职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共15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旨在选拔综合素质突出,群众口碑良好,对普通学生具有示范和引领作用的优秀学生干部和党员,共有30多名优秀学生代表进入到本次选拔的决赛阶段,由专兼职辅导员和大众评审担任评委。重点对选手的仪容仪表、演讲内容、示范作用,以及问答环节表现进行评分。选手们激情的演讲和突出的事迹展现了农林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整个比赛过程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掌声不断。

青春领航员选拔活动是本学期农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品牌活动之一,也是对学校开展的“亮身份、做表率、树形象”活动的补充,结合本学期以宿舍文化建设为抓手的工作思路,既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也是对学生骨干队伍素质的激励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