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农林科技学院开展校企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2    阅读次数1060次

4月17日-21日,农林科技学院学院党委书记毕艳玲、各党支部书记等一行5人分别赴北京互联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河北荣威生物药业有限公司,开展了“校企共建”活动。

毕书记一行走访了学生实习基地,了解了学生在企业的实习情况,对于党员学生的实习表现及企业教育管理情况进行了重点了解。校企双方还对于如何加深校企共建、拓宽党建合作领域进行了座谈讨论。双方以农业现状和发展前景为切入点,围绕校企培养模式、培养重点及存在问题等几个方面深入交流,着重探讨了推进支部共建、企业冠名班建设、课题合作、联合培养等方面合作的路径,并征求了实习学生的意见建议,达成了产教深度合作、校企共促共赢的共识。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密切了校企联系,加强了学生管理,促使党建工作落实到校企合作中,为共同培养出政治意识强、综合素质高、社会竞争力强的应用型人才提供了新思路和新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