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农林科技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发布时间:2019-05-15    阅读次数1115次

根据学校《关于举办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的通知》精神,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推进课堂教学工作,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于主教学楼406举办了“农林科技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农林科技学院院长刘颖慧、农林科技学院副院长张红杰、各教学系、部、中心主任、教务科全体成员及参赛教师参加。

本次比赛由张红杰副院长致辞并宣布赛事的规则及操作流程,比赛现场的气氛紧张且激烈,各位老师充分展现出了各自的教学风采。评委严格按照制定的评分标准从说课、课堂教学、教案三方面进行评分。经过激烈的竞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并推荐陈一、冯莎莎、宋晋辉、吴伟刚四位老师参加学校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比赛结束之后,评委对各位参赛教师进行了详实的点评,肯定优点并指出不足。

最后,副院长张红杰对此次比赛进行了总结,并且表示希望可以通过这次比赛达到全面提高教师素质,不断优化课堂教学,促进青年教师专业成长,更好地推进教学及教研工作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