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农林科技学院篮球联赛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9-05-15    阅读次数981次

农林科技学院“卓越荣威杯”篮球赛系赛,在我院团委和大学生篮球爱好者协会周密安排和全院学生的共同努力下,历时半个月近30场比赛,于2019年5月15日圆满地完成了本次篮球比赛活动。

此次比赛,同学们都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去,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他们在运动场上挥洒着汗水与激情,为集体的荣誉而努力拼搏。啦啦队员在场上为选手们加油、助威,比赛活泼又激烈。

本次篮球比赛获得冠、亚、季军的队伍分别是:冠军18农学代表队,亚军18园艺代表队,季军16农学代表队。 获得“MVP”称号的是18级农学专业的王天译,最佳球员分别为韩东利、孟雅轩、贺书轩、马波。

通过这次比赛,我们不仅挖掘了一批有潜力的队员,壮大了学院篮球队的力量,同时看到了农林科技学院学生积极向上、努力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更加感受到同学们高度的集体荣誉感和追求全面发展的上进心,并且在此次活动中得到了许多宝贵的活动经验,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会做的更好。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