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农林科技学院在2019年“天使杯”大学生篮球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5-31    阅读次数974次

5月31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公共体育部团委承办,历时一个多月的2019年“天使杯”大学生甲乙级篮球联赛在东校区篮球场落下帷幕。我院男子篮球代表队荣获男子甲组第一名,女子篮球代表队荣获乙组第二名,韩东利同学荣获“MVP”称号。

本次比赛我院每个队员都斗志昂扬,信心十足。男生赛场上,运动员洋溢着从容不迫的神情,进攻、防守、抢篮板,打的有声有色,每次进球都伴随着观众的阵阵掌声。女生赛场也毫不逊色,赛场上实力碰撞充分展示了女队员们过人的控球技术,同时也彰显了她们巾帼不让须眉的本色。

队员们在比赛中团结协作,顽强拼搏,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大学生文明规范、健康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大学生参与运动、科学健身、挑战自我的青春热情,进而为我校校园体育文化建设营造了良好氛围。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