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农林科技学院举办2019年夏季就业双选会

发布时间:2019-06-17    阅读次数1027次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双选交流平台,6月16日上午,农林科技学院在南校区大礼堂举办了农林科技学院2019届毕业生夏季就业双选会。共有来自北京、天津、河北、上海等地的55家农林类企事业单位来校招聘人才,毕业生400余人参加了本次双选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毕艳玲亲临现场,与用人单位及参会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需求情况和毕业生的应聘情况。本次双选会参会单位众多,覆盖种子、农药、肥料、食品加工等行业,提供就业岗位1500余个。招聘现场气氛热烈,参与学生众多。毕业生纷纷向心仪的岗位投递简历,积极主动与用人单位进行沟通、交流,充分展现了我校毕业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用人单位普遍认为我校毕业生专业基础扎实、综合素质高、具有追求卓越的上进心,今后与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优质就业岗位。

此次农林类毕业生就业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2019届毕业生营造了良好的就业求职环境,为用人单位提供了优质的服务保障,还对开拓我院就业市场、提升农林类毕业生就业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