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农林科技学院举办新生专业思想教育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9-09-20    阅读次数998次

2019年9月19日至20日,农林科技学院特邀校老教授协会常务副会长王贵喜教授,于主教楼104教室开展为期两天的新生专业思想教育专题报告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调整心态,振作精神,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旨在稳定我院新生专业思想,引导新生主动适应校园环境。王教授从学校历史概况简介、专业认知、消除心理反差和人生建议四个方面向新生深入讲解新时代我国农学学科的发展形势和创业方向。最后,王教授结合自身经历,对学生提出了:树立正确学习目标和动机;提高心理承受能力;团结同学,尊敬师长和勇于追求真理,探索创新意识,共四点宝贵意见。整场活动气氛活跃,学生反映积极。

通过本期专题报告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我院新生对学校、大学生涯的了解,开阔了他们的视野,为更好地适应大学,努力学习,施展才干,发挥潜能指明了努力的方向,也为学生们能够健康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

QQ截图2019092016584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