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农林科技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19-09-30    阅读次数1015次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9日,农林科技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南校区教学楼204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朗诵比赛。支部师生党员、学生积极分子总计110余人参加活动。

比赛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旋律,16位参赛选手以配乐朗诵、团体朗诵等形式,立足自身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阐释了自己对新时代、新责任、新使命的认识,抒发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无限热爱。经过激烈角逐,17级植物科学刘明超获得一等奖;16级种子科学与工程王淑敏、17级植物科学许春江荣获得二等奖;16级植物保护张东泽、徐泽华,16级种子科学与工程刘佳俊,18级植物保护高月、李研获得三等奖。最后,比赛在全体人员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中结束。

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朗诵比赛,提升了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激发了学生们爱党、爱国的热情,彰显了新时代农林学子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