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农林科技学院召开2020年考研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10-18    阅读次数1088次

10月17日,由农林科技学院科研与研究生管理科和学生科共同举办的2020年考研动员大会在南校区召开。农林科技学院魏东副院长参加并作了动员讲话,农林科技学院2016级和2017级本科生参加了动员会。

魏东副院长首先针对考研目的进行了考研动员,随后从报考学校的选择、导师选择、复习方法、备考心情调整和农林科技学院专业特色等五个方面提出了详细建议,并结合自己的亲身体会,分享了考研、读研的心得。

沈凤英博士从农林科技院师资、科研和研究生政策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为报考本校研究生的同学进行了答疑解惑。

本次活动是农林科技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内容,为处于迷茫中的同学明确了考研目标,坚定了考研信念,也进一步激发了考研学生的热情。

 1111111.png